返回首页 | 山大基础医学院

 

开设课程 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工作 > 开设课程 > 正文  
LabWindows/CVI程序设计
作者:  来源:  发布时间:2018年12月17日 04:06  浏览次数:
  • 目的要求:通过本课程的学习,使学生掌握虚拟仪器软件开发工具LabWindows/CVI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,掌握虚拟仪器的基本概念,掌握应用CVI设计虚拟仪器的基本方法,能够上机编写CVI实用程序,熟悉应用CVI进行数据采集、信号分析的基本方法。

  • 授课对象: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及影像医学、临床医学、自动化相关专业研究生。

  • 课程安排及时数:40学时(理论20,实验20),2学分。

  • 授课教师:李桥(副教授)。

  • 教学内容:

    一、 绪论-2
    二、 LabWindows/CVI集成开发环境-2-2
    三、 程序基本框架-2-2
    四、 CVI语言基本编程-2-2
    五、 仪器面板控件与用户界面函数-4-4
    六、 信号分析函数-2-2
    七、 数据采集-4-4
    八、 虚拟仪器综合设计-2-4
    参考书: 虚拟仪器编程语言LabWindows/CVI教程 刘君华 主编 电子工业出版社

 
上一条:医学信号检测分析
下一条:计算机医学实用技术

关闭


 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信息化教学研究中心 地址: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:250012 电话:0531-88382035 E-mail:bme@sdu.edu.cn